close

胡蘿蔔片

16.jpg 

小寶貝超愛吃紅蘿蔔的,
所以就變個花樣,做了這個小點心,
鹹甜鹹甜的滋味,味道還不錯,
其實有點後悔只做半條,
因為做好後,Q麻糬熊把盤子拿到他的位子上坐好要品嚐
只看他塞了兩口後...盤子光光!!!
吃完一直跟我喊...ㄇㄢ...ㄇㄢ...
這算是在另類讚美我嗎?!

材料:

胡蘿蔔:半條 

玄米油:適量

鹽:適量

白胡椒粉:適量

調味料:適量 (義大利香料,羅勒葉,天然海苔粉,迷迭香,洋香菜葉,九層塔....想的到的天然調味料都可,請挑一樣就好,不然味道太雜唷~

前置作業:

1.胡蘿蔔洗淨切薄片,或是用刨刀刨薄片(請切(刨)一樣薄,一樣薄,一樣薄<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>烤的過程才不會一邊臭火搭,一邊還沒好),切好備用

2.預熱烤箱140度

做法:

1.平底鍋倒幾滴油(抹油),放入切片胡蘿蔔,中小火炒軟後關火,下鹽,白胡椒,翻拌均勻即可

2.把胡蘿蔔一片一片平均鋪在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

4.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中層,烤約....(這個請自行觀察,喜歡酥脆一點的時間烤久一點,喜歡Q軟Q軟口感的時間就烤短一點,所以別問我確切時間)

5.快要完成時,兩面再下調味料(以免入烤箱烤太久而焦化了),再烤一下即完成

貼心小叮嚀:烤的時候請烤到一定程度後,就要5分,5分去觀察,以免烤過頭,另外烤到一半記得翻面再續烤,我約翻面兩次,另每台烤箱烤溫略有不同,烤溫僅供參考~

食譜分享,引用,請註明出處,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給各位朋友,大家要當個乖寶寶給自家寶貝以身作則唷~^^

Q麻糬熊幸福小園地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%E9%BA%BB%E7%B3%AC%E7%86...



arrow
arrow

    Q熊幸福小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