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蕉麵包球

20.jpg 

話說本來要做個餅乾給Q麻糬熊吃,
不過材料缺一堆(看來是要再請Q拔帶我去補貨了),
看到家裡香蕉已經完熟了,
那就只好就地取材,就蹦出這個小點心出來了~
它長的實在是好像韓國麻糬麵包耶..(自我幻想中~
出爐後,小寶貝好像很愛,吃了三顆後,整盤給我捧走...
濃濃的香蕉味,給我一顆接一顆的嗑光光~
阿是有沒有那麼孝順,我才吃兩顆而已捏..QQ
~免發酵,免揍麵團,材料簡單方便做~

材料:

香蕉:70g

煉乳:15g

蛋黃:1顆

過篩低筋麵粉:95-100g (請視麵粉吸水量下去增減)

黑白芝麻:適量

做法:

1.香蕉壓成泥+煉乳+蛋黃攪拌均勻再加入過篩低粉壓勻成團至無粉粒狀即可

2.預熱烤箱175度

3.麵團分為15份左右(一份約10g左右),各別整形滾圓,放到撲了烘焙紙的烤盤上

4.要入爐前,平均的噴些水再麵糰上,再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中層,烤約20分,即可出爐

貼心小叮嚀:各家烤箱烤溫略有不同,烤溫僅供參考~

食譜分享,引用,請註明出處,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給各位朋友,大家要當個乖寶寶給自家寶貝以身作則唷~^^

Q麻糬熊幸福小園地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%E9%BA%BB%E7%B3%AC%E7%86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熊幸福小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